打油詩 天涯何處是歸宿我家有女荳蔻年華靚麗如朝露嬌生慣養養尊處優掌上捧明珠三千吳哥窟寵愛愛憐有加勝過大公主爹疼娘愛兄呵姊護像隻小老虎同儕男生前撲後繼前擁又後簇同班女生跟吃跟會場佈置喝跟玩又跟舞天之驕女唯我獨尊像雪山飛狐石榴裙下誰不拜倒磕頭又觳觫看倌你說這樣的美女選婿真澎湖民宿是探囊取物帥男才俊任妳挑又有啥米辛苦豈知真是水人無水命月老不把佳人來顧人水無腦自古紅顏就居酒屋會遭天妒芸芸眾生她卻無端挑顆大蕃薯天生註定紅顏薄命只有暗裡哭滿懷心酸欲哭無淚心事向誰訴命關鍵字排名運啊命運我一著錯滿盤皆輸緬懷過去遙想未來那裡是出路美女傷情情難以堪終日把眉蹙柳暗花明原本長灘島以為山窮水盡已經無歸途天可憐見好生之德卿何其無辜冥冥中安排真命天子將奴救贖他翩翩風采泱泱面膜風度對奴仰慕他侃侃而談落落大方越看越酷他是我的良人夢裡尋他千百度從此我要展開歡顏共把美夢信用貸款逐從此我要展翅飛翔同心追幸福   2009/07/16凌晨


.msgcontent 房地產.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居酒屋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g62qgskh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