壞人一定會有惡報的:二個姑丈的故事.... 壞人一定會有惡報的:二個姑丈的故事.... 我有一個姑丈,聽說是將餐廳秀帶進牛排館的?長灘島臚@人, 結果是在五十幾歲非常年輕的時候, 死於 禮服一場成功的換腎手續之後, 當時我的姑丈還從台灣帶去了三個有名的醫 西裝生一同前往! 事隔有20年後, 就在99/5/10的那天, 第一次 我聽到我奶奶談起...這個 吳哥窟姑丈, 將我們家在後火車站以250萬元賤賣當時是600 萬元的一樓店面! 接著以投資為名, 進了200萬的紡紗機, 裝潢合作投資南崁,但又把這個機器當廢鐵賣掉! 當時的200萬可以買重慶北路的四樓透天好幾棟! 這四十幾年來,我一直不知道這件事 開幕活動, 針對姑丈的早死, 今天終於有一個證明因果的了解! 就好像那一個'龍蝦大王''..... 如果我不將他盜用公款的例子說出來, 在媒體看 襯衫到時,每個人只會說好年輕ㄛ! 因果報應的部分是看不到的! 接著我講第二個姑丈: 早期做建築的, 跟我們家免費取得一樓做辦公室, 跟隔壁的酒家女有不倫的關係, 後?買屋茪S跟我姑姑離婚! 離婚十幾年了, 針對姑丈自己女兒要出國留學的錢, 還跟我爺爺提, 而且以他當時的身價有七八間房子還敢這樣做! 今天, 聽說那些房子都被姑丈自己父親敗光了! 姑丈 房屋買賣心有未甘! 但這就是報應吧! p.s.人在做天在看.... 無人可以倖免!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結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g62qgskh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